浪里小白浮

【all瓶/abo】孩子他爸到底是谁?(一)

all瓶文学

神秘人X揣崽无欲无求omega瓶

419后发现肚子里揣崽了,那么问题来了,孩子他爸到底是谁?

极度ooc,轻松搞笑风,不用带脑子冲就对了

一.

或许他该记起那晚发生的事情。

******

他那时说了什么?

“不……不能标记……”

为什么不能标记?

******

“累了吗?我们可以换一个**。”

******

……

******。

不,这是个错误。

大错特错。

  

“这是个错误,三个月了,你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小哥。不是我说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记得你有合法的alpha伴侣,更不用提那个让你有崽的男人到底是谁。”

王胖子拿着手中的诊断书不停走动,整个人如同快要爆炸的弹药絮絮叨叨,“你知不知道omega怀孕了究竟意味着什么?******。”

王胖子恨不得现在拿个锤头敲开张起灵的脑袋看看里面都装了什么。

未婚先孕?

亏张起灵能干出来这种事。

他一直都觉得凭借张起灵那性子,能找到一个解决他每月生理需求的alpha已是不易,至于以后和别人一起结婚生小孩,想都别想。

结果好家伙,张起灵不仅直接搞到最后一步,连孩子都有了。

更何况那个野男人根本就没有标记张起灵,在没有成结怀孕概率这么低的条件下都能中标,一时间胖子不知是该说声恭喜还是节哀。

想到这儿王胖子瞪了眼一脸毫无悔改之心的当事人,再次抱头哀嚎心想自己到底造了什么孽。

他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在遇到张起灵后就变得崎岖坎坷。

基于基本的医生职业道德,他还是贴心的问了句:“小哥,你看你要打掉这个孩子吗?尽快决定吧,现在才三个月,若是再过一两个月,到时候就麻烦了。我个人是不建议你打胎的,不然这对omega来说也太遭罪了。但生下来也遭罪,总之,你自己看着办吧。”

事实上对于未婚先孕的omega来说,无疑打掉孩子是最佳选择。

张起灵低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坐在医务室的椅子上,整个人看着有些懒散。若不是他脖颈后贴着阻隔贴,任谁也看不出来这个高高瘦瘦的男人是个omega,还是个怀孕了的omega。

王胖子只能耐心又把利弊挨个与他分析。

张起灵不傻,三个月了,胚胎已经发育得很大,胎盘也形成了。这时候已经无法单纯的用药物来流产,只能通过钳刮手术来堕胎,但这项手术对于母体的伤害实在太大。

******

倘若是黑市,倒是可以只用让omega一人进去就可以。

但关键是一想到黑市那些不正规的医生与没有任何正经来源的医疗手段,王胖子打了个抖,不行,小哥绝对不能去那种地方。

“唉,小哥你就说孩子父亲是谁吧,咱们多熟谁跟谁啊,至少也要让孩子父亲知道这事吧?”王胖子绞尽脑汁、掰着手指算,“我想想啊,天真?黑瞎子?卧槽,总不能是小花吧?”

张起灵没有回答,医院里的消毒水味刺激大脑,连窗外的晴空万里都不知何时来了乌云。风吹动白色的窗纱轻轻晃动,朦胧的面料隐隐约约把他带回那个夜晚。

******

这让自我管理极其严格的张起灵第一次感到不安。

******

“我不知道。”

“什么?”

“我说。”张起灵注视着王胖子,一字一句开口讲出让胖子觉得晴天霹雳的话,“我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事实上张起灵没有告诉王胖子,孩子父亲的可疑人选,远远超过了胖子所说的人数。

毕竟那一天,他遇到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哎哟卧槽,小哥你……你让我说什么好。”王胖子把诊断书往桌上一摔,指着张起灵讲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张起灵抿着唇一言不发,对于这个结果他并不意外。

从第一次孕吐开始他就意识到了什么,不对,或许是从发热期没有正常到来时,张起灵心里就埋下了隐患。

只是那段时间他忙于周转在几个alpha身边,顾不得这些。

王胖子自暴自弃瘫坐在椅子上,语气里带着点沮丧:“瓶崽啊,你就直说吧,你最近到底跟谁走得近啊?咱们挨个去找不就行了。”

跟谁走得近?

张起灵想了想,那可就多了。

比如之前光给他做过临时标记的就不下于胖子口中的三个人。

若是一个一个去问……只怕是不好交代。

何况他们其中一人知道了,另外的几个人也会知道,到时候他要面对的就不是如今只有胖子一个人的唠叨。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张起灵是个时间管理大师。

更离谱的是,他竟然能周旋在多个alpha之间并且丝毫没有让对方察觉出异常。

这才是他的可贵之处。

但张起灵不觉得自己有错,他只是到了发热期,而身边刚好有“乐于助人”的alpha。临时标记而已,双方又没有损失什么,这明显是个互惠互利的场面。

“互惠互利你个鬼啊!瓶崽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不对,到底有几个人和你*啊!”

张起灵眨巴眨巴眼睛,显然是不理解王胖子此时的崩溃,但还是安慰了胖子:“这只是意外。”

胖子再也忍不住,一把将诊断书推到张起灵面前:“什么意外能搞一个孩子出来!你别想着用沉默逃避组织对你的拷问,三个月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随着墙上钟表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王胖子再也忍受不了张起灵的沉默,威胁道:“你不说我就打电话一个一个问,总会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

“等等。”张起灵皱眉拦住胖子,思考了下才缓缓开口,“一年前开始,抑制剂就对我没有作用了。”

还不等王胖子张大嘴巴惊讶这件事情,张起灵又扔了颗炸弹,“一开始是瞎帮我做的临时标记,之后是吴邪。”

王胖子:……得嘞,您老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你都说了吧,我承受得住。

事实证明,即使是胖子,他也承受不住张起灵扔出的一颗颗炸弹。

“倘若是临时标记还好,但是那天发热期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但应该是有人和我***了。”

真的,王胖子现在已经看开了,他甚至可以来一句继续,小东西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胖子咳嗽一声掩盖自己的好奇心,问:“所以你怀疑是天真或者黑瞎子这俩人中的其中一个?目前看来,这俩人也不知道你揣崽了,不然就他俩那性子,绝对能闹得天翻地覆。”

张起灵对胖子的话不解,眼里带着一丝疑惑,用一种极其平淡的语调反问:“为什么必须是和一个人**,我从来都没有说只有一个人。”

张起灵对发热期那天的事情记得虽然很模糊,但真不至于忘记到底有几个人。

……

好家伙,******?

瓶崽啊瓶崽啊,你坑死我得了!

王胖子面无表情地想,他的人生,果然在遇到张起灵后就变得不一样了。

而张起灵这个不尊老不爱幼能分分钟把人气死的家伙,为他本就丰富多彩的人生添上一抹绚丽的色彩。

要不辞职算了,这破医生谁爱当谁当去。

“瓶崽啊,你就说吧,那天到底都有谁?”王胖子双手一摊,彻底把话挑明了,眼神也跟着变得格外犀利,“我不信你真不知道。”

张起灵张口正准备讲话,突然几条信息提示音跟放炮一样噼里啪啦的打断了他的话。

“小哥,你怎么会在医院?”

“哑巴,老地点老时间。”

“张起灵,今晚八点xxx餐厅,不见不散。”

“小官,我们可以见见吗?”

“小哥,别去找吴邪那个蛇精病了,我有事情请教你。”

胖子瞥了眼张起灵的手机屏幕,抱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心态嘿嘿笑了声。

哦豁,还挺忙啊,瓶崽。

  

tbc.

ps.旧文新发,带*就是被河蟹

评论(74)

热度(100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