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小白浮

【邪瓶】好想吃掉他(序)

真·吃掉文学

cake变态邪 X fork阴沉瓶

fork与cake文学

我爱你,所以要吃掉你

大半夜满足个人xp的自我产物

人物属于三叔,ooc属于我



序章.

“接下来插播一条新闻,现社会上已发生多起fork袭击cake骇人事件,如发现自身周围有异常人物,请及时联系警方……再次重申,请及时联系警方……滋……滋滋……”

黑白画面上的人物逐渐扭曲如同漩涡里的怪物,老旧的电视机画面也频频闪着七彩条纹的亮光。

这是狭小的房间里唯一的光源。

房间里布满杂物乱七八糟的摆放,脱漆的墙面上贴着铺开的报纸,醒目的黑字加粗标题直映眼帘——《地铁fork生食cake事件》、《夜半时分cake的惨叫》、《cake遗失的四肢》、《寻找fork启事》……

过去多久了。

张起灵看着电视的眼里反射出流光,漆黑的瞳孔里毫无焦距,只是蜷缩身子抱着自己靠在沙发旁。

冰箱里的食物丝毫没有减少,里面是腐烂的泡面与蔬菜,数不清的白卵筑巢在食物里,蛆虫蠕动白胖的身子钻出肉块摇摆,扭动身躯在发烂发臭的肉里钻出经络的痕迹。

嘴里疯狂的分泌唾液,胃里的痉挛牵动神经蔓延四肢,全身都无力地反驳。

太久不吃东西人是会死掉的。

张起灵麻木的把手指探进口腔压住舌根,涎水顺着手指下滑,小腹一阵收缩胃里的酸水就受刺激的上涌。

好想,好想吃掉他。

  

  

  

你是怎么看待石榴的?

这个问题吴邪想了很多次。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很难剥皮,吃着也麻烦不过瘾吧?毕竟是要废大心思来吃掉石榴果肉却要吐出占比大的石榴籽,付出的与得到的根本就不成正比吧?

吴邪那时候还不明白他的发小老痒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直到老痒亲自把他捆绑起来用牙齿啃咬他的手臂。

“是啊,你也觉得吃石榴麻烦对吧?但你不知道那一点点果肉对我们的诱惑有多大。它就摆在那里对我说:‘来啊,你不是饿了吗?’,你有尝试过戒烟吗?它比烟更难戒,不,它就是我的石榴。”

老痒眼底满是疯狂,一张一合的嘴里不停咀嚼稀碎的肉块,话里每一个字眼都带着皮肉的血水乱溅,这是fork的狂欢,cake的痛苦。

老痒嘴里的涎水顺着嘴角滑下吴邪的眼旁,不知道是眼泪还是口水,皮与肉撕扯的痛苦是连着筋蔓延,剧烈的疼痛让吴邪一度抽搐瞳孔翻白,面孔也因为疼痛扭曲变形。

脸上的胶带缠住嘴禁止他发出任何声音,满腔怒火只剩下脖颈上青筋的呜咽。

白衬衫渐渐晕染了红,那是黑白世界里唯一的色彩。

吴邪被蒙住双眼捆在椅子上,双手用麻绳背后捆绑,这让他没由来的想到挑选好的家畜会后背捆绑四肢任人宰割,肉体的嚎叫震裂耳膜,现在他也是个牲畜了。

那是吴邪第一次遇见fork,以美味的cake身份端上餐桌。

后来在警局里做笔录时吴邪都还是恍惚的,这段回忆前半段是疼痛,后半段是肉身与灵魂的分割。

他仿佛就飘在自己身体的上空,麻木的看着老痒咬掉他身上的皮肉鲜血蔓延,他的四肢时不时抽搐一下,血的味道刺鼻难闻,耳边全是吞咽声。

哪怕后来他被警方及时救出来也无法忘掉这个噩梦,更让吴邪崩溃的是,他是个能吸引所有fork的cake。

倘若可以,那些fork恨不得把他分食。

医生梁湾苦中作乐开导他,“其实你已经很幸运了,送到我这里来的cake基本上都半残不残。你还好,四肢健全能跑能跳,就当是少几块肉减肥了。”

“那其他的fork呢?你能保证不会再有fork对我做这种事吗?”

“这……”梁湾犹豫了下。

“你告诉我,我要怎么分辨藏在普通人里的fork?我要怎么知道对我好的人是否想要吃掉我?你说啊。”

“看,你自己也无法说服自己不是吗?毕竟你不是cake又怎么会体验到我的痛苦。”苍白无血色的薄唇吐出冰冷的话语,正如吴邪身上缠满的白色绷带无力。

说来好笑,吴邪获救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是个能吸引所有fork的cake,血肉浓郁的香味吸引附近的另一fork,而老痒为了捍卫自己的食物与之大打出手。

等到警方逮捕两人时他们已经双双都倒地不起。

多么,可笑又愚蠢。

梁湾的眼神躲避吴邪的视线:“你真的不考虑去看看你现在的精神状态吗?我不认为你现在可以康复出院。”

吴邪羞涩一笑低垂下头,浓郁纤长的睫毛垂下两排阴影,青年的脸上没有丝毫的阴霾,正如窗边的花儿一样。

“怎么会呢。”

石榴的味道是怎样的?

cake的味道好闻吗?

倘若没有人告诉我答案,那就只能自己来寻找了。

  

  

  

雨夜,路上一对小情侣你侬我侬,两人躲在伞下结束一个匆匆的对视,各自嘴角都洋溢出热恋中独有的氛围。

即使是倾盆大雨也阻拦不了俩人眼里的纠缠,双双红着脸。

尤其是女生低着头不敢看自己手里牵着的人,似乎是在羞涩。

她抬起头张口:“我们要不— —啊!”

还未说完一句话她就被路人撞了下,撞人的路人匆匆过去,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女生,如同一道影子在深夜里消失。

男人连忙拉住女生询问:“怎么样?没事吧?那人怎么那么过分,撞人了都不知道道歉吗?”

“没,没事……”女生的眼神有些恍惚,她的视线匆匆掠过男生去看刚刚的那个身影,夜里只有如丝线般的雨丝缠绕。

女生垂下头掩盖心中的不安,为什么那个路人身上会有血腥味呢?

她紧紧攥紧手心里被那人塞进去的东西,哪怕在黑暗中她也能根据冰凉的触感与形状感受到那是一把精致小巧的瑞士军刀。

冰凉却带着一丝温度,烫得她发抖。

女生抬头看着站在自己身旁的男人,雨帘隔绝了她的视线,却让她头一次无比清晰地看到这个男人。

该怎么形容这个男人?

女生一直觉得他的脸看着不会烦,她沉溺在男人眼中如同三月西湖的湖水,无端来的眷恋。

尤其是配上他白皙的脸庞像是一个贵公子,女生突然心悸,只能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她还是下意识离男人远了些距离,小心翼翼开口:“谢谢你送我到这里,前面就是我家,我们下次再见吧。”

她不敢注视男人的视线,仿佛自己做了错事般垂下眼睫,匆匆转身离去。

一切都发生在黑暗中。

冰凉的触感比雨还冷,雨滴如同石子般砸在身上,体内流失的热气慢慢挥发很快消失不见。

漆黑的小巷里闪过一个黑影,雨滴顺着黑色的雨衣轮廓慢慢下滑,湿润的碎发梢黏在他苍白的脸上显现出一种凌乱。

匆忙的脚步声虽急促却不慌乱,黑色的身影背着身上的大袋子,若不注意看就会忽略掉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血腥味。

黑影摘下头上的帽子,雨毫不留情打湿他的发丝,在黑夜里他如同一个鬼影沉默无声。

那双黑色的眼睛此刻比黑夜还要暗,里面只剩下红色的倒影。

他沉默地看着晕倒的女生被男人拖走,随着几声“噗呲”的声音,一切都尘埃落定。

连他特意塞进女生手里的瑞士军刀都没有出面的机会。

大意了。

他早就该想到的,若不是那男人有特殊的本领,他是不可能活到现在的。

  

  

  

人要怎么吃石榴呢?

首先最麻烦的是撬开坚硬的石榴果皮,这一步算不上简单,工具也需要得心应手的。

接着是要细心的剥开内膜,这膜面接近透明,饱满晶莹剔透的果实隐隐透着红,在薄膜下就是隐藏的肉粒,一颗颗圆润如玛瑙。

果肉轻轻一吮就爆出果汁,甜爽的果肉虽小小一粒,但果汁却刺激味蕾舞蹈。

这时候轻轻吐出白色的石榴果核就大功告成了。

只是要怎么处理这些果核?

如果放着不管就会慢慢腐烂发臭吧?

还有大量溢出来的果汁也不好收拾,这还真是一个大工程。

吴邪看着冰箱里溢出来的石榴慢慢勾上嘴角,他记得,最近有个人总是跟在自己的身后。

那人的名字,是叫张起灵吧?

  

  

  

  

tbc.

ps.奇奇怪怪的xp又增加了

  

评论(29)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